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六届四次主席团会议在宁召开



时间:2021-10-22 20:42来源:江苏美术家网 点击:0

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六届四次主席团会议在宁召开

10月21日,江苏省美协六届四次主席团会议在省文联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旭东,中国美协副主席、省美协主席周京新,省美协副主席刘伟冬、徐惠泉、陆庆龙、刘云、张兴来、杨春,省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沈建华,省美协副秘书长吴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江苏省文联十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了美术家的品德学习和社会责任问题。

按照巡视整改意见,结合社会形势的变化,会议讨论了《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写生采风创作基地管理办法(试行)》《江苏省美术家协会评委库建立实施规范(讨论稿)》和《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管理办法(试行)》,主席团对上述管理办法提出了具体深入的修改意见。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江苏省美术家协会2020年度新会员名单》和《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稿审核流程》。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旭东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肯定了省美协今年以来的工作,他强调了四点:

一是本次主席团会议议题多样,内容充实,着眼于形势变化,是高质量的会议,体现了美协主席团履职尽责的水平。

二是会后要积极落实中国文联座谈会会议精神和省文联十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并以多种方式将信息传达给全省的美术家。

三是省美协将制度化建设推上了新的台阶,各项活动有条不紊,稳步进行;

四是省美协要继续推进“网上美协”的进程,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艺术家服务。

刘旭东强调,省美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今年收官工作,规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由中国美协副主席、省美协主席周京新主持。

来源:@江苏省美术家协会 微信号:jssmsjxh


(责任编辑:逸博)